close

你還活在危險邊緣嗎?新奇產品-隱形鐵窗的分享


ʕ ·ᴥʔ墜樓新聞頻傳,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新聞,聽了真是讓人感到難過,尤其在台北市區社區大樓越來越多,小時候農村鄉下基本都是三合院,小平房,幾乎不會有什麼墜樓的意外發生,現在台北到處都是高樓大廈,只要家長一不注意,就會發生憾事,這可是必須先預防的呢

Duffy ʕ•ᴥ•ʔ我會找到這家高高順,是在網上搜尋台北隱形鐵窗推薦後評價比較好的,一個好的商家,一定會有好評價及壞評價。
評價這種東西,也許能造假,但良心事業給人的感覺
高高順的台北客戶都是真實所做的評價,他們的評價留言數是最多的,其中一則說到:「丈量、Line客服人員都很親切,回覆迅速,施工人員很專業,看他們鑽在小小的冷氣機窗台空間施工,做防鴿罩,實在非常感動。配合的冷氣清潔公司也很好,將鴿糞清的很乾淨,還我不受鴿子干擾的空間。以整體服務品質來看,收費非常的合理,是值得推薦的廠商。」,都是偏向專業的角度去評論,比較了很多很還是快速的選擇了台北高高順!

加上初期預約丈量的時候,客服回覆挺迅速的也都很有禮貌,他們也滿負責任,跟評論是不適很相符?會這麼說是因為安裝時有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來說明給大家聽。
我們從新竹的鄉下搬到了台北的某社區大樓,因為【
傳統鐵窗】是社區統一施作,我先將隱形鐵窗安裝了,因為剛搬進來不太懂社區規定,真的是很麻煩-3-,導致鐵窗要安裝的位置不夠
原先不知道怎麼辦,也擔心是不是要再多花一筆費用,但客服人員聽了我們狀況後,就馬上幫我與他們主管做確認,並不會推卸問題,真的只有感謝...

告知我請鐵窗人員幫我先將隱形鐵窗拆下來,因為還有一個部分未完工,已經約了下一次要施工的時間
他們主管說,可以再幫我免費把後陽台安裝回去,真的感恩大德阿,順利讓我處理完一件麻煩事了,這年頭負責任的商家真的挺少的,想再一次對他們說聲謝謝,不嫌棄我這新竹鄉下搬上來台北的鄉巴佬,雖然你們可能看不見,總之謝謝你們囉!
ʕథ౪థʔ

arrow
arrow

    Duffy五四三ʕ•ᴥ•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